早上去新營保養車子下午去高雄回來就要北上囉!

 我是這麼跟YS說的。

 雖然只一句話,卻覺得已足以形容這忙碌的一天。

 

 說要一早去保養車子,比較涼快。結果卻又拖到十點半,果然是超級蛇的。

 偷懶如我已超過近3K沒去了耶...幸好愛駒一直很爭氣。 

 今天有兩位師傅作業,雖然換了較多東西但還蠻快的,不過回到家吃完午餐居然也差不多又要出發了...

 而且發現我時間少估一句鐘...高雄回來也要近六點囉~

 看來今天風車夕陽是無緣了!

 

 為了完成阿木大人抓照片的請求又開了電腦,本來是昨晚就要完成,但我好想睡ZZZ,想說今天再弄好了,果然杯具了...不然我現在早到了今晚的落腳處了吧!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今日事要今日畢,要謹記啊~

 電腦一開,我想大概又要再耗個2小時吧!XD

 照片還沒抓完大隻小鬼居然來找我寫英文作業!?幸好這國一程度對我來說還算一片蛋糕。

 貼心如我我又很認真的教他唸,還幫他想諧音便於記憶,像床都是『背ㄑㄧ˙ ㄉㄜˋ了』所以是bed;玩樂時都覺得白天很"day";"eye"護眼睛...諸如此類的旁門左道,哈哈哈!賴氏記憶教學法!

 大概再耗一個小時吧!

 才教到一半,爸叫我下樓聽電話?結果...是新人跟我說他要離職,『因為太累了,你們都很強,我沒辦法!』我雖然沒從天堂掉到地獄但也差不多回到人間了...人力才好不容易將要補齊了說...又聯絡來聯絡去!結果撥電話給蕭姐時鬧了個笑話,聽完我的描述後她說她在洗卵巢越洗越頭大。我聲音立時高八度:妳說妳在洗什麼?結果是洗碗槽...哈哈哈,我累了。

 不過啊,現在的小捧油是怎 摸 了?拿~磨不耐操!大家都一樣是會累的啊,我們也不是鐵人,只是能夠忍耐!說走就想走,哎哎哎,公司正常離職流程也要尊重吧!然後我最討厭的...欺騙!明明面試時就已描述過工作內容及性質,居然說與期待有落差,實在太累...。拜託!這種操勞度的醜話我們都嘛是說在前頭的,畢竟確實不是涼單位。不過,留不住心的人也不需留,我只能默默期待下一個會更好。(咦?) 

 如此這般,先後接到夫妻檔來電問我何時要到時...我大概已經放棄今晚出發的可能了,早起吧!

 本來確實是有考慮夜車的可能性...不過權衡後,我還是不要把自己逼太緊。而且阿木可能會睡不好。(其實根本我行李都還沒整理好XD)

 那就一大~早囉!副駕,會是十幾隻孔雀魚伴我北上,我也不算孤單啦!

 

 話說,飢餓遊戲真的吼猴抬啊!大心~雖然我還沒看完,還在二部的下半。今天的等待時間都在看,就連阿木下車買東西我也要拿起來看,完全就是停不下來啊!所以大概會變成我繼哈利波特之後收藏的第二套睡前讀物囉!

 

 然後真的該收拾收拾來睏了,不然明早............預計出發時間不要講好了,講了又要破功 XD!

 嗯!大家一起晚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