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時不去更待何時?

 這個月大概是要先甘後苦的代表作了,所以,時間OK,趴呢兒OK,就衝吧!

 二~寮~~~我 來 了!!!

 事先預告阿木:我半夜要出門喔~

 沒有挨罵就算是獲得首肯了。<自我解讀 XD>

 真正敲定到出發,時間已經不多,但我還是很認真的去爬文看路線看秘技看人家拍的照片。

 然後呢?就去睡啦!總是要養一下神。

 但也才睡了一個半小時不到,在起床音樂響過兩輪,及我的阿兵哥起床式前撲倒側滾翻後仰躺招式耍完後,深深覺得這次再閉上眼睜開時應該是天大亮了,立刻像尾活跳蝦般的從床上彈起來,好吧!我承認我可能沒那麼靈活,但總之我確實是清醒了。

 和上班的起床不同的是我沒有千百個不願意,所以出門時我可說是精神抖擻,威風八面。(又在幻想什麼?)不過準備上車時一陣怪風吹來讓鐵捲門卡啦作響我又打回原形神速的龜縮到車上去,通知夥伴我現在要出發了,踏上我披星戴月的二寮爆肝行!

 在夜盲症的尋路中有驚無險的直達二寮觀日亭,是第一個幸運;排列整齊但數量不多的自小客表明今天沒有遊覽車不會擠爆,是第二個幸運;碰運氣的想說上觀日亭看看不然就要到路邊排排站,意外撿到第三個平台,是第三個幸運。

 認真說的話其實最大的幸運是--下車後不慎讓小白(還一機雙鏡!)失足落地,撿起來呼呼想說好像沒事時又直接掉下去第二次再撿起來秀秀,確認真的安然無恙--吧!不然我應該是含淚渡過我的二寮首發了!小白,收哩~

 很不爭氣的在拍了第一張星空的照片時就覺得:也算不虛此行了啊!XD

 DSC_5293  

 再來就是等待啦!

 看著天空從暗到明,終於明白仙境二寮的封號果真名不虛傳,因為美得好不真實啊!白堊地形加上樹林與霧氣層疊,真的有讓我感動到。也覺得住在台南的我真是太幸福了,別人一趟路很遠,我們卻只要半小時多車程就能眼見如此美景,該知足啦!

 越近天亮人越多。單眼DC手機DV都出動。日出後不久人群就一哄而散,轉眼間整個涼亭只剩我們和另一組人馬total 四人四機四腳架(真的很無聊欸我)。斜射光束很美,久違的小G也來打卡囉。

 早安!台南!

 DSC_5390  

 今天下午有下雨,二寮出景機會大大增加...又逄週末...想必現在山上應該塞滿了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