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好樂X回到民宿房間大概接近彌留的狀態了。

 設好鬧鐘兩人先後攤平,預計早上六點半出發。

 瘋狂一夜後,果然杯具了!醒來時間遠遠超過預期,幸好還在可接受的範圍,八點初出發。

 天氣一樣超級好,又可以煎人肉排了。

 DSC_4754  

 然後,先殺到"那個框"去演一下,好像是到台東一定要來報到的啊!

 DSC_4750   

 DSC_4821  

 臨走前的最後一輪,已經演到葉問跟天鵝湖了,旁邊在等的爸爸還跟兒子說:姐姐好厲害,幫姐姐按個讚!XD

 回家整理照片...太誇張!光這個框我們就拍了110張,哈哈!

 濱海公園路邊這房子超帥的,不過我被他旁邊的什麼壓縮機馬達嚇到...立刻閃人。

 DSC_4870  

 然後呢!

 就準備沿途玩回去,不過因為設導航的人搞混地名,所以一個點就飛啦!

 上金針山。

 DSC_4954  

 沒有大片金針花,只有兩朵。許是我講了公司花椰菜的小笑話後,被老天爺誤以為是我的小心願吧!XD

 DSC_4937  

 遇到一隻也很愛演的貓,哈哈!黏的我衣擺都是貓毛。

 DSC_4945  

 衝回台南,沿路一直拿"人在囧途"的橋段出來笑鬧...因為總覺得要真人演出啦!

 永康卸人後再衝回家,然後很驚訝的發現我的最愛回來了。

 可惜我又開始進入彌留的狀態,沒辦法和他們happy toghter.

 應該要睡一下,不然晚上的飯局我可能會因為衝撞紐澤西護欄而上夜間新聞頭條,結果卻是開了電腦開始看起照片來了。

 

 聽著姊妹們說著那些傷心情事,心裡好多感觸。

 人生,就是這樣啊!所有的結果都是自己的決定。

 你選擇走向毀滅的方向,自掘墳墓,安了棺材,主動爬進去躺好,告訴自已說:反正都會死,就先在這裡等吧!

 未免怪異!這種想法。

 

 如此這般,我立刻從神仙假期回到了人間啊!

 我的生活,還要繼續一步一踏的走下去。

 DSC_49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