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窗外的藍天,我想西南氣流應該是滾很遠了才對。

 颱風已經打斷了週二本要舉行的祭江儀式,今晚七點安平運河旁的龍舟賽開幕式,不要再來亂!

 臨出門前,又是一場傾盆!!傻眼。

 但都決定了,還是要出門...不然活動結束前我沒時間再去安平了。

 

 從濱海將進入市區就看到遠方霧濛濛一片,心想太帥了!市區一定正在下大雨。

 最近這雨總來得急去得快,但雨勢大,不帶著雨具,就準備杯具XD

 是說...邊出太陽邊下雨 是 哪 招!?!?

 不然也來個彩虹安慰一下啊,也沒有!(翻桌~)

 DSC_1715  

 DSC_1738  

 覓了個車位後就往運河方向走去,停得頗遠,一路上也有很多人要前往。

 運河兩旁已站了滿滿的人群,假日大家果然都很閒啊!

 DSC_1744  

 間有小雨落來,不打傘似乎也沒差!

 從傍晚拍到華燈初上,各有不同情境,想想我還真沒看過龍舟live show耶~

 DSC_1754

 DSC_1778

 DSC_1786

  DSC_1824

 DSC_1874  

 顧慮到新任助手也有門禁,得在時限前送他回去,萬一害他被禁足就糗了!哈哈!

 而且媽媽也叮囑我要早點回來,所以...夜深了,孩子,回家吧!(噗!)

 沿著運河走,只要看到有空位我們還是會停下來拍拍。

 

 在到達某段位置其實不錯但觀眾稀疏的點,忍不住還是停了下來。

 才拍沒兩張,耳尖的我:是下雨嗎?

 K:哪有?

 尾音方落就見大雨從對岸掃過來~

 W:快開傘!

 

 真是傘到用時方恨小!

 這場雨又急又大,即使撐著傘免不了的濕了褲子濕了包包(降落傘也來不及穿好)。

 不過發現左右兩側人群瞬間淨空後我忍不住大笑了!雖然自已也沒好到哪去。

 最起碼我們有一把小傘。

 王船殘念的雨濕版,就讓龍船來實現吧!XD

 大雨中有點手忙腳亂的設定,腳架來不及了,只能手持。

 好像有拍到我要的東西喔!邊拍還是邊很擔心將軍能否承受這場雨。

 等雨勢漸小後,檢視自身...

 褲子衣服髮尾包包相機全濕了,T恤濕到還可以扭出水來...雨衣是乾的!!囧

 哈哈,是說想到有帶了件雨衣時也都淋了差不多了,就~這樣吧!

 DSC_1882  

 值得啦!

 謝謝陪我奮戰的夥伴!

 將軍...再來還有重頭戲耶,讓你休養兩天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