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昏睡半醒時Chi來電。

 請我幫他在公司網站查個人名。一塊蛋糕啊!不過要等我上班嘿!

 

 剛開始忙不久雄雄想起這件事,打開my,搜尋...........

 啊...Chi的電話多少去了?

 要我衝去車上拿手機也太遠...= =

 默默呆了兩秒,嗯...其實他的電話我應該記得!印象中0910 & 0911這兩個號碼就是Chi 和Ling的。

 只是我連不太起來哪個是誰的 XD

 反正都自己人,錯了也沒關係!

 就 撥 吧~

 嘻!我的記憶力果然還是不錯啊!

 

 習慣手機存取後,很少在腦海裡記憶號碼了。

 不過我發現,常撥號常發訊,大概十次以上(但要頗密集),號碼就會自然而然的記起來。

 目前腦海裡記得十根指頭數得完的組數,也不多啦其實。

 只是記起來後卻忘也忘不掉了...哈哈!糟糕! 

 好像有點佔記憶體厚...要怎麼format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