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是很好睡,睡到翻掉的一天。

 不過颱風威力不容小覷,一早就從夢中驚跳起來看窗戶有沒有噴水...舊式非氣密窗的這窗戶,如果遇上強風+風向正確(?),會從窗戶下方像噴泉一樣的噴水進來。記得某年颱風,屋外沒淹水,屋內就因為這樣氾濫成災,回家知道連床都受到波及真是整個傻眼,因為床距窗戶還有1.5M以上耶...扯遠了,總之醒來巡視做完緊急應變措施後還是很早,想說整理一下房間好了。

 然後看到那本相簿。然後,就順手翻了起來。

 那本相簿其實一直放在那裡,只是很久很久沒翻了。

 畢業後剛開始工作那年,規律的上班下班,除了玩小孩和玩小動物沒有其他消遣,大概還有一樣被槍打過的房間和對學生時代的想念,我買了3孔活頁式相簿,還有一堆內頁,用來整理我數量龐大的照片。

 學生時代還是底片機的天下,那時我就有快門狂人的傾向了(大笑),每次出去玩大家可能會擔心一捲底片拍不完,我則是一捲起跳,畢業旅行好像拍了四五捲吧!一堆山啊水的自以為很詩意 XD!那時候鐵了心要整理照片,風景除了(自以為)拍得很有明信片的fu放了少數幾張,其他滿滿的都 是 人!

 稍微算了一下,每張活頁可放十張照片,相簿裡有60張活頁,所以有將近600張照片....集中在某段時期!其他如國中國小的照片...還要找一下不曉得塞到哪去了。而且我還很閒的在照片後面寫上當時拍照的心情或當下的情境(當然是就我腦海裡記得的部份!),也多虧我當時這個小舉動,有些人事時地,現在腦子裡也不復記憶囉!

 照片中很明顯看出,某人在什麼時候離開了我的生活!是說回想起都只剩快樂或模糊的回憶了!

 曾經出現在合照中的,有些完全不再聯絡,有些維持著客氣有禮的生疏交流,有些仍持續的有新照片增加中。

 我想到在求婚求愛時常被拿出來講的一句芭樂台詞:你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但是你的未來一定有我!我應該是要改成:我的過去謝謝你的參與,但我的未來不一定有你!XD

 邊翻邊瘋狂大笑!!以前的剉樣、完全不防曬黑炭時期、還有某期間很愛做特定手勢、瘋狂KUSO、真情流露開心合影...好無憂無慮的學生時期啊!(遠目~)

 還有拍照技術就不錯的我(自己在講!)(毆飛~)起碼取景角度光線明暗還算有控制到,有些照片真的每次看都想打扁按快門的那隻手;個人愛拍毛絨絨的喜好一直沒變,哈哈!

 應該會把一些很棒的照片翻拍後貼上來。開心的照片都很棒!不過反正是翻拍嘛,不會刻意講究方正與否。

 涉及個人形象的照片,放心!會鎖密碼。密碼呢!當然就是大家都有但稍稍不太一樣的那七個數字。如果忘記的...應該不會吧,如果真的不曉得,私訊問我吧!(推眼鏡)

 今天颱風天,來個應景照吧!(很愛演)--八里

 DSC_1674  

 想念那樣子的愜意!--九份

 DSC_1680  

 想念那樣子的晴朗!!--合歡山

 DSC_1656  

 想念那樣子的無憂無慮悠閒亂走,單純的開心!(偽情侶裝) --屏東 海生館

 DSC_1690

 絕妙且成絕響的四人小旅行

  DSC_16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