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說小侄子來找了我幾次。

 Why?今天不是平日嗎?怎麼了?原來是停課!But sorry~我沒辦法帶你出去玩吶今天!

 是什麼颱風天?結果是因為雨勢過大。下得我有點心慌慌...

 拜託!快別再下了,不然想去的地方都不能去了呀~劃錯重點...是有災情了,快停!

 

 知道有停班...是在電話響起之後。

  

 上班前二小時是我最不想聽到鈴聲響起的時段,因為...通常,都是打來請假的。= =

 所以就算是陌生號碼我也會盡快接聽。

 

 『因為今天停班停課,所以我和XX今天就不去了喔!』

 喂喂喂,有點敬業精神好嗎?你以為你是做什麼軍公教照紅字放假的啊!

 要請也是我請啊!XD 我還跛腳耶!

 機車鬼!雨如果還很大也就算了!都什麼時候了,積水區域也退了吧!

 

 『我家外面這裡淹水,我問了車行,他們都不來載...怎麼辦?』

 哇咧~真有心要上班就涉水到別地方去搭車吧!不然什麼都不用講!

 而且...最好那裡有淹水啦!騙我不知道ㄋ一˙!YL就住那裡啦!

 我還請他回到家撥電話告訴我現況...根本正常的好嗎!

 沒叫你拍個現場圖給我看算便宜你了,每次都來這招...

 

 這裡不是什麼血汗工廠(明明就是XD)...

 且我們是依當時狀況評估是否真的無法來上班,絕對不會叫人冒生命危險來上班的。

 因為公司承擔不起這種風險啊!而且有來還是有算加班費啦,天然災害假 = = 新名目...

 

 由這種小地方就完全可看出工作的態度...跟平常表現出來的根本就是一模一樣嘛!

 算了算了...

 因為我也不能把他給怎樣啊...(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