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足!

 從高處墜下的瞬間 只想保護最重要的東西

 抱緊你

 即使我因而粉身碎骨 也 

 願意

 

 哈哈!

 昨天去拍照時,為了接近樹上的大花紫薇,又爬到圍牆上去了。

 然後在一個不留神的瞬間,沒踩穩從牆上掉下來。

 其實如果我把手空出來去扶著牆面也就沒事了,不過...當下腦海裡竟只想著:

 人摔死就算了,相機不能有事! XD 

 不要扁我~因為下面是草地,我估計就算真的跌下去也不會太慘啊!

 所以我雙手緊抓著相機,人就隨便他去了...

 

 平衡感算好了我,而且腿也還蠻長的(毆飛~),所以就算沒去抓著什麼東西,我依然算安穩的"降落"在地面。

 就只有為了穩住身子時點地的膝蓋去擦到碎石子的平台,又,我剛好穿個小短褲,如此而已。

 貼心的小鬼還知道問我有沒有怎樣...低頭看了下膝蓋...嗯...有慘!

 畢竟我大概國小之後就沒再跌個狗吃屎之類的受傷,那次生死一瞬間的車禍也沒什麼傷口,這個嘛...

 大概2x2的大小,混雜了細砂與青草,中央最深的見血不用講,稍晚就泛血水了。 T.T

 不過當下我還蠻鎮定的,回車上拿了飲用水沖洗下傷口,然後...繼續拍照!

 回家後免不了被唸了一頓,媽叫我用優碘清傷口,結果拿雙氧水給我 = =

 幸好我有看!不過我耐痛度低,可能傷口也髒吧,用優碘還是把我痛得庛牙裂嘴的!

 於是跛俠就重出江湖了...XD

 

 同場加映

 晚上跟YL提到這事。

 W:為了保護相機 手沒扶別的東西所以才會擦到膝蓋

 Y:所以相機沒事吧

 W:當然啊!

 Y:哈 那就好 不然就哭了

 W: 只是失去平衡所以去擦到...相機一直被我用力抱在懷裡...哈哈哈

 Y:哈哈 還用力勒 這個有好笑到

 哈哈,現在對我而言,將軍真的是我的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