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今天啦!

 陪著兩個"好傻好天真"的小朋友作簡報的日子。

 在幫著修飾句子時,被誇講文筆很好...這是我比較擅長的啊!不過還是不希望用在這種地方。

 拖到時間快到了連忙衝到辦公室去,在電梯口遇到了Z先生,原來會議室在7樓...mail也沒寫清楚(是說我也沒問),不然不曉得要在哪裡枯等。

 我不愧(?)是Z先生的愛將,把他的口味摸了個八九分,被我修改過的report很順利的解釋了,也被了解了。

 然後安然的被釋放。

 

 都留到這時了,就再認真一下吧,再去辦公室趕些進度,差點沒睡著。

 小雄還很貼心問說要不要載我回家...明明就是想蹺班吧! XD

 

 想想以玩樂為始的五月就這麼結束了...是...先甘後苦嗎?

 那這個月的開始...是要苦盡甘來了嗎?哈哈!希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