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被交代了個重要的指定項目。

 噢~真的,昨天才想到根本還沒完全敲定,只是先搞定了最 棘 手 的部份而已就整個大放鬆,太不應該了。

 難怪葵說她一定要鞭策我才行,XD,真是太了解我了呀(摟~)。

 咳,好吧...於是我,只好又開始假認真了...

 為何是假認真...因為我大概撐不過半小時吧,就會轉移注意力了。

 但真的是很用心的在進行指定工作呢!(在這半小時內!)

 真的假認真的部份,是本來要循往例和葵來個魚雁往返,才正要開頭又被我變更為前置的心得分享...

 會的會的,大家一定有機會能看到我的心得文!

 

 到底在搞什麼神秘...沒辦法啊(攤手),在案情還沒明朗前是偵察不公開的!(又在演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