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人類真的有超能力,我想我的超能力應該是--念力。

 功率很弱的念力,哈哈!

 前陣子(2009...好一陣子囉~)有對夫婦照著"秘密"這本書裡的方式去做,結果中了九億樂透,引發人們一窩"瘋"的去搶購這本書。

 但我對這則新聞沒深究,書呢,也沒想買,因為,初聞這則新聞的奇妙處時我就連連點頭稱是了。

 大概指的是說立個祈禱文然後早晚三柱香靠著吸引力法則,願望會實現這樣吧!有誤的話...不能怪我,我前面講了這則新聞我沒認真了解,只有"耳聞",除了剛剛去查了發生的日期,這就只是個淹沒在我腦海裡的新聞一則。

 但我會對這新聞印象深刻的原因,是的,沒錯,我沒看過秘密,但我也是吸引力法則的見證人。 ToT

 之前曾跟YS提過,我會有另類的心想事成。何謂另類呢?因為雖不是隨便就能達成的,但1.不需要努力自然會發生,2.都是些微不足道的小事,沒實現也不會怎樣。而且,我真的就是想想而已,也沒寫小紙條啊祈禱文之類的。

 比較著名(XD)的例子大概是我才想著說:好久沒開手排了喔,有機會應該要複習一下...然後不到幾天,我就開了一個禮拜的手排車。BUT 是因為我愛駒某個零件壞了,要等調貨,然後車廠剛好有台手排小車借我開。有沒有那麼巧啊是不是!

 認真來說也不是好事(我記得那次維修出掉我不少小朋友),但我的心願確實實現了沒錯吧!嗯...大概就這類的,所以我稱之為另類的心想事成。當然也有沒什麼損耗就達成的小心願...但這另類的第二點,我也說了,就是小事,如果像中樂透或是人類自由意志(應該懂吧!)的那種,去睡可能快一點吧!

 好了,舖了這麼久的梗終於要進入主題了。

 昨天半夜,在MSN討論著要去拍荷花,結果剛好在fb看到某同事貼了荔枝的照片,突然好想拍喔。

訊息    

 當然也是想想,我真的不知道哪裡有荔枝啊!也沒特別去找能去哪拍。

 然後在白河回程的途中,就被我眼尖看到了...荔枝樹!!!

 荔枝  

 好心的園主太太還叫園主摘些荔枝給我,真是太可愛了啊!不過我當然很快就溜了。

 但真的好奇妙啊,當下忍不住就想傳個附荔枝圖的簡訊給"共存"看呢!

 

 不過...難道我的好運氣就是都用在這些個小事上嗎?(摸下巴)

 我要真正的幸運!!!XD

 

 同場加映

 是小心願沒錯,但不努力是不會自然發生的...

 個人生涯中想拍的自然景觀之一...在今天半夜完成了!

 灑花~轉圈~

 謝謝努力與共的好夥伴

 紫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