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頗紅的微電影。

 我看了第一集之後沒再往下看。不是不好看,就...有點懶。

 

 今天一連看了三部電影,回家後延續電影fu,把後續四集看完了。

 還不錯,其實。

 有點老掉牙的小說情節,我隨便都能舉出十本大綱情節相似的小說~(假的!)

 不過類似故事真的很多啦,只是有人演來看又有配樂,感受還是不同!

 

 今天呢,並非要發表觀後感,其他的不多說,第一集就有個極大極大的不合理,雖然~沒有這個不合理故事不會展開,但,依我吹毛求疵的習性,連廣告都會被我評論的龜毛,不拿出來說嘴好像對不起自己!XD

 好的!有稍稍研究或有看什麼雜誌影集的人,不難發現男主角和人拿錯的行李箱是個知名品牌,RIMOWA。不巧本人剛好有一咖,還很不巧跟男主角那咖型號(應該)是一樣的。想說找個照片,才發現小蕊(我行李箱的名字)的照片好少啊~真對不起它!<下次出去玩再多幫你拍拍。>

 但,今天也不是要來討論RIMOWA,趕快進入主題好了,廢話一堆。

 該劇中,拿錯行李箱的兩人毫無所覺的拉著別人的行李箱各自揚長而去;再然後,在飯店大廳男主角很順手的就把行李箱給打開了,這,根本丟~洗~哞~摳~零!!

 首先,行李箱重量不會一樣!自己東西重量自己熟悉,提到別人的一定會查覺,除非都很重,那就算了!(攤手~)因為如果是我應該也分辨不出17kg和18kg的差異,不過那個"卡卡",還放些猛男雜誌(是否看太清楚了些?),只放些衣物的人怎麼會沒發現呢?雖然小蕊是四輪傳動,但輕重時拉或推著走還是有差的唷。

 RIMOWA 2010  

 好,第一題就算送他,第二題真的無論如何都說不過去了。誰的行李箱會連鎖都沒鎖的?尤其RIMOWA家的是密碼鎖!順便推一下,有TSA鎖孔,讓你到美國安檢不怕行李箱鎖頭被強行破壞喔!

  RIMOWA 2007

 其他的...隨便啦!(根本就是懶得寫吧!對啦對啦,我要出門了。)貓毛結束,打完收工。

 還有,我的小蕊絕對不會和別人的搞混,因為我有可愛的旅行貼紙及緞帶蝴蝶一隻。

 (會不會也太花俏了一點呀~哈哈!)

 RIMOWA 2011  

 By the way, 想看再一次心跳的人自己估狗一下就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