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標題不曉得要下什麼,只是剛好講到這,有好笑,記著。

 

 昨天Season meeting,要早起的一天,沒睡飽= =

 鬧鐘設在比平時起床還要早兩個小時的時刻。

 起床後發現,本來以為開始多雲了,沒想到竟只限於南方的天空~

 北邊仍然有絢亮藍天...

 於是往公司的途中依方向改變,心情一直處於"好想拍照喔""沒fu了"如此兩極的情境中來回切換著。

 

 大離題,現在終於要進入主題了。XD

 

 和YL交接時,有個lot單據認定讓我倆稍稍討論了一下,我於是去my(公司內部網站)查看發mail的人是什麼部門(藉此判斷他發的mail夠不夠力),順便點到他家的平行部門,居然有個叫什麼"客戶忠誠..."啥的,好妙喔!

 W:哈哈,好好笑喔,讓我想到一個...妳有看哈利波特嗎?

 YL:沒耶~

 W:喔!他裡面魔法部有個神秘部門,跟這個感覺還蠻像的...我可是有傳家紀念版的人耶~

 YL:真的喔?那啥?

 W:真的啊,就精裝套書,還有個木箱子裝著,傳家版...以後要留給我的小孩子的 XD

 YL:呵呵~那妳要加油!

 W:= = 我會努力的!

 

 哈哈,我看還是把書拿出來再看個幾次比較實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