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超級好~藍天,晴空萬里。

 東豐路,說好的黃金風鈴木呢?(誰跟妳說好了XD)

 只有悲情的蟲蟲阿勃勒,leave me alone.

 候測所,說好的粉紅風鈴木呢?隨風飄散去了~不過旋轉飄落的小小種子倒是讓我想~去看看桃花心木。 

 上網查資料,桃花心木的花期到了,鋪滿一地散發清香的黃地毯。

 但我不是想賞花,只是想欣賞種子從樹梢飛旋而下,很平淡安穩的夢幻!

 

 記得讀書時,學校後方有棵超~高的桃花心木,下了課熱血的我們會從四樓衝下去撿一把飛過來的種子(因為樹其實是長在後面東吳的校園內,有很高聳的一道圍牆隔開兩校),然後在種子上寫些有的沒的(不要問寫什麼,就是些沒營養的東西XD),再從四樓丟下去,哈哈!最機車的是寫上同學的名字再丟,因為那樣對方勢必要再跑來回八樓去把寫有自己名字的種子撿回來以免丟臉丟到別科系去。

 我好像會直接打電話叫一樓的S去幫我撿回來,所以大家要瘋狂廝殺我也是沒在怕的,哈哈哈!

 果然是老人,都在回憶些過去!XD

 

 天氣明起好像又要開始不穩,唉,本來都排好要去的地方了說!

 下個月吧!月初來去樹下等種子,總不會再撲空了吧!

 如果連這個也撲空,那...那...那就去白河賞荷囉。

 我很隨興的啊呵呵!(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