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三劍客之一的好姐妹Ling開始幸福,放閃光。

 她家的閃光愛屋及烏,說要幫我介紹,據說是有個頗適合的對象。有個晚上L很興奮的打電話來告訴我這件事,然後問我有什麼條件。

 條件?我都活到這把年紀了還能有挑人的權利嗎?XD 好吧!第一要男的!XD,第二...

 L開心的問到了我的條件(對,雖然很不要臉但我還是把條件開出乃了 哈哈)之後她說要叫他家閃光去打聽好細節再告訴我,稍晚還隔天吧,又打電話來時超high的,我都覺得她幾乎要衝破電話了(謎之音:是有沒有這麼嗨森~),劈頭就是高亢的語調:
 芳~我跟妳說我跟妳說~[嗯,怎樣。]
 妳不是要台南人嗎?[嗯~]
 那個男生,他在新營工作喔~[新營喔,也很近了,不錯啊!]
 可是喔~[可是不是台南人?]
 是啦!可是~他家在麻豆耶~有沒有很近!!![葛來分多加十分 唷~那太好了啊,加!分!]
 然後啊,他也有在拍照喔~[欸,不是有在拍照就可以好嗎?是都拍些什麼東西?]
 蛤~不知道耶,好像有在幫朋友拍婚禮...[婚攝嗎?]
 喔對啦,就那類的。[是嗎~那應該還OK吧...還有沒有別的?有沒有作品啊,先弄來看一下!](謎之音:妳以為是在面試攝影師嗎?XD)
 啊...這個,我再叫他去問看對方有沒有fb還blog好了。[嗯,好啊!那就麻煩妳了。]

 

 那天跟YL不曉得怎的聊到這事,才剛起個頭,她就超激動的說:去啊!幹嘛不去!(她不會衝破電話,因為她坐我對面,我只覺得她要跳到我桌上惹~)= =我沒有說不去啊~不然直接拒絕就好了幹嘛還講那些五四三,反正就認識一下,就當是多個攝影同好也好啊。喔,呵呵(YL式傻笑),啊然後咧?不會就沒下文了吧!然後喔...

 

 隔了兩三天吧,L又打電話來了。
 芳...跟妳說...[嗯,怎樣。]
 上次講的那男生啊,他說他情傷未癒所以不給介紹T T。[哈哈,沒關係啊!那就是無緣啦!(我很隨緣的好嗎!)]

 就這樣。

 蛤~是喔!好可惜喔~(YL妳倒是比我還失望耶。)啊,沒關係啦!反正都有在拍照啊,搞不好拍拍哪天就遇到就認識,然後發現說,咦~你不是那個誰要介紹的嗎?搞不好有這麼巧喔!

 XDD笑死我了!YL妳怎麼會和我一樣有這麼天真浪漫異想天開的小說情節想法啊!XD

 然後YL說到那天她去中科路上也被自家人一搭一唱的虧說,要什麼條件講一下啊,大家會幫妳留意。

 沒想到YL突然福至心靈的一句話讓大家都閉嘴了。

 『靜~待~有緣人。』

 哈哈哈,真有妳的!不過也對啦,我們都很隨緣的,隨緣到有時都好像是消極了,好像明明是自己要的卻也不肯用力握牢,於是溜走~

 結果那天聊這類事情居然聊到無限續攤XD(唉喲續兩攤而已啦!只是兩攤都坐很久。)沒辦法,我們這方面的觀念想法實在是...驚死人的雷同啊!

 所以結論咧~結論就是讓我當天回家超想改成MSN暱稱的一副對聯。(有沒有那麼愛啊!)

 上聯:有緣千里來相會

 下聯:無緣對面手難牽

 橫批:靜待有緣人

 

 是啊~相信~老天爺是有在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