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不是什麼八卦雜誌的名稱,是我上週生活的最佳comment.

 其實我是在與"早起一週"之間猶豫,哈哈!

 如果單純以七天為一週來看,我這一個禮拜好像過得太愜意了,所以今天又要善班去真是...好像還要做一下心理建設這樣XD

 話說5/1早上下班後,回家睡沒2小時,我就醒了,人生不是用來睡的啊~總之在電腦前消耗生命到下午,天氣實在不錯,與是就帶著我的新歡出門去。沒想到勞動節不上班的人還是很多啊!最常去的井仔腳塞滿了腳架人,我默默的連停都沒停就撤退了,不過也因此讓我撿到個好地方(?),其實就人很少而已啦!拍得有點忘我,回到家已經七點半了。

 總之晚上(根本是半夜吧!)很臨時的敲定了5/2要去拍桐花,大開心(灑花~)!不過因為早上5點就要出發...所以四點多就要起床,在鬧鐘響前我就被遠方的雨聲吵醒了,那算四點起床吧 = =,幸好再來是個超級好天氣!!夜拍妖怪村的關係,回到家是九點半過了。(這模式好熟悉啊...)

 5/3,會議日。6:30起床一般人算正常...不過我現在不是被分配在這時段起床的啊!唉,好吧,雖然有點肖想要快快弄完閃人,不過因為前一天偷跑了,所以只好乖乖在公司埋首苦撐。好不容易覺得應該快要脫離苦海了,外星人老闆又跑來叫我去"喝咖啡"...,當然沒咖啡可以喝,他只是對於我們下午反應的問題感到很疑惑,"我第一次連的問題都聽不懂,所以我一定要了解一下。"我要開心嗎?我又不是外星人翻譯機,是說很多問題你根本也都聽不懂啊~(翻桌!)幸好要結婚的人心情應該還是有好一些些,我很快就被放生了,不過回到家也超過七點半了...

 5/4要和牛姐去賞桐,約定6:30到她家,所以我六點要出門,最晚5:30要起床吧...好吧,我會努力早起的,總算有一次早到的了XD。傍晚回程時,葵葵打電話來問我何時要到她家!我還涼涼的說大概九點那吧。結果被唸!最晚八點半要到。為啥?天吶~我完全忘記她說要買cookies這件事,所以...回到牛姐家七點過一些,我火速衝到家後剩下半小時整理東西洗頭洗澡,這對我來說也很挑戰了,頭髮都還沒乾我又飛奔出門了。

 柯南先生你說對了,我家真的被我當成旅館了啊~T T

 20:30驚險抵達葵葵家,說要遠足的跑去買了一堆餅乾點心。然後葵說要讓新銳攝影師(她說的!)看她去京都自助所拍的照片,邊看我就邊打瞌睡了,真對不起她。不過我還是有看完啦!後來她就叫我先睡,但我還是撐到她洗完澡出來才睡。要不是隔天五點多要起床(6:30集合,我們最晚6:00要出門),而且我也累了,我們應該又會聊到半夜吧!

 5/5一早兩人又在那聊東聊西摸東摸西,結果早早起搞到差點來不及XD!這天的行程其實頗鬆散,只是她們公司包早中晚餐,所以用完餐回到台南也七點了,然後又回葵家抓照片,等到我回到家也九點了。結果被媽賞了個大白眼,因為~我忘了說要幫她(幫社區)拍照惹~~~阿木~原諒我!(跪)

 是說也都過了,所以也沒怎樣(是也不能怎樣了吧)!只是媽又告訴我,5/6七點前要到國小報到!對~就是上篇所提的全國自行車日。今年時間比去年提早了一小時,所以我最晚六點前要起床吧!我這次一定要吃了早餐再出門。只是到了早上不曉得又在那蛇什麼,搞到有點晚,早餐只咬了兩口(那種情形確實吃不太下),就出門了。然後...(見前文),下午整個懶人就在家休息弄照片囉!

 5/7請了假要拍王船,八點開始,依照我前兩場王船的經驗,要早些到,可以拍些靜態的照片。結果鬧鐘響的時候我完全爬不起來,好不容易趕在八點初抵達西港,沒先去探路的後果就是只能跟著路人瞎走,才走沒多久呢,王船就"駛"出來了,囧,整個大遲到。西港王船不知為何比前兩場好拍多了,雖然中途身體有點不太配合(操到了吧,又熱!),但還是有滿意的收穫。而且西港不曉得是比較有經驗還怎地,流程跑很順,送完王船時間大概11點出而已,之前兩場拍完都中午了,人都曬成乾~

 於是就這樣,六天緊湊(?)充實的活動到此告一段落,雖然確實塞得有點小滿,不過真的還蠻開心的。常這樣玩好像也太奢侈,大概兩個月一次我就滿足了XD

 好吧!收心收心~先閉關一陣子好了,順便安排六七月的行程吧!(毆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