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埋首認真double check的時候,隱約瞥到有個白色的身影從前方逐漸靠近。

 雖然並沒抬頭看,但,從餘光感受到,這走路的樣子...好熟悉啊!不過不可能呀...

 感覺那人停在桌邊一步之遙,於是抬頭~

 對方露出一個大微笑!

 

 天吶!這...這是幻覺還是錯覺,「你怎麼會在這!?」太驚嚇了吧!

 原來是陽光盃籃球賽你被call下來支援,打完球洗個澡,想說都回來T site,不進來好像說不過去。

 哈哈!你不講也沒人會知道啊!是睡不著咻?可以去吃宵夜啊!

 有啊,吃了,想說來走走吧,難得回來,不進來...太可惜...!

 哈哈!是嗎?來幹嘛?來上班喔~?XD

 來...敘舊!

 哈哈!我又笑了。

 好啦~算你有心!不過你這吃完宵夜還不睡的閒人還能來這哈啦,我都還沒去休息吶。

 結果你瞪大眼,說:怎麼不去?身體是自己的,趕快去吃!(還把我螢幕關掉!)

 = = 金多蝦捏!又把螢幕打開,然後邊分心的工作邊聊著。

 好像聊了很多,又好像也沒聊什麼,只是突然好懷念啊!

 

 然後,然後,其實真的沒辦法一心二用;然後才想到,明明我本來就要去休息一下下的啊!

 啊...對厚,我本來就要出去了啊!

 那,走吧!(又把我螢幕關掉!)一直關妳螢幕!

 笑翻了我!(關掉我就再打開而已啊!)等下螢幕被你弄壞!

 那更好啊,那就都不用做了!

 最好是啦!會更慘吧,還要在那換電腦什麼的...是說,也不早了,趕快回去睡覺吧!

 

 你也看到我們又在大爆炸了,真的是沒時間再多聊了。

 如果壘球還有要下來支援,提早說一下吧!

 今天的冠軍賽,加油啦!

 ...好朋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