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在下雨了 天空變成灰色的

 玻璃窗外的快樂 滴答滴答在唱歌

 又在下雨了 心情變成昏暗的

 但是我還有寂寞陪伴著

 

 不過就是一首歌 祝你快樂

 

 下雨天 總會想起那首 又下雨了

 看來和雨相關的歌是不少

 

 下雨了 想念迎面來襲 我閃躲不及 總是不小心掉進回憶裡

 下雨的夜 我還在猶豫 該不該讓想念繼續

 我站在這裡 有點想逃避 回憶太沉重 我負擔不起

 人們總愛說 事過境遷很容易就忘記

 下雨了 下雨了

 雨打在身上 淚留在眼裡

 

 也不過 就是

 下雨了

 又下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