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今天本來不是要寫這個。

 是說也沒刻意要設定什麼...只是稿子在傍晚吹風時已在腦裡半成形了。

 果然是計劃趕不上變化。

 

 繼四天前被半趕鴨子上架(?)的拍板後,稍早的時候又因被逼問一句而迅速敲定。

 當然還是有符合我的本意。

 是啊!

 總不能再這麼耗下去了...時間是無情的。(咦!閃婚?) 

 好像有衝動到,不過,是的,我要結婚了。

 

 

 

 大 誤!!哈哈!!!

 唉喲,只是整個情境氛圍蠻符合的嘛。

 總之呢,是令人開心的決定。

 而且,也讓我幾乎在同時做了另一個決定。

 所以,到那個時候,如果我的想法不變,感覺不變,我會說的。

 那.在這之前,緩緩吧!怎麼變化都不曉得呢!是吧!

彼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