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F在fb上po了一張試穿婚紗的照片,超~震~驚~(倒退三步!)

 我自認心臟算大顆,能讓我真的shock的事其實不多。

 不過...大家的疑問都一樣!

 到底是已經默默進行許久現在才公開?還是真的如此的突然?

 明明...明明年初時才把感情狀態由單身變更為"交往中但保有交友自由"的呀怎麼怎麼!

 後來當事人也承認雖然會惶恐、不知所措...但既然決定了,就衝了!

 認識三個月訂婚,五個月結婚。嗯,勇氣可嘉!

 她說:不是丘比特的箭射很深,只是剛好在那個時間點上遇上了那個對的人。

 

 我回想起,以前曾經信誓旦旦的說我絕對不會閃電結婚的。

 對的時間嗎?對的人嗎...

 

 常常坐我副駕的那位,透露對方想結婚的念頭,不只一次。

 那天她說,搞不好年底前會決定喔!

 @@ 好,我會祝福妳!

 

 然後啊!今天(4/4) <第一段草稿3/29就在那養蚊子了> 又看到。

 Joanna 也突然跑到加拿大去註冊了 囧

 這個更要倒退五步!不!十步吧!!!!!!

 OMG!現在是怎樣~太爆炸了!

 一時間要接受這麼多刺激,嗯...深呼吸~我想我還可以。

 

 Ling妳千萬不要在半年內跟我說妳要結婚!(雖然我默默投了妳一票。)

 還有S,拜託妳不要突然通知我要幫妳拍婚妙照了。

 

 不然,這會成為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啊~~~

 T^T 那我就...

 我也來閃婚好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