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挑戰啥?哈哈,不是什麼了不起的大事。

 

 本來是預計7點半出發的,好像太晚了吧HH哥...

 好吧,那大家來表決一下,6點可以嗎?(會不會一跳太大階了~)

 六 點!?當然OK啦我舉雙手雙腳贊成。(再度顯示為狗腿)

 是說...6點出發!5點半集合!5點要出門!!!...那我要幾點起床?@@

 熬夜是常超過,早起還沒那麼早過...我想大概4點多就要起床準備吧!

 誰叫我是超級大蛇王啊啊啊!(抖~又在自封啥鬼綽號...)

 那要幾點睡?好像現在就應該躺在床上了厚!

 

 所以!!挑戰--2012首次最最早起最最早睡!!!XD

 我想九成九早睡會破功,不過早起,靠我的意志力應該可以 吧?

 

 

 

 同場加映

 HH:要morning call嗎?

 W:>///< 呃...如果可以的話...其實不要打好了

 剛睡醒的聲音好尷尬啊~再熟一點吧!XD (腦子不曉得都裝些什麼)

 其實我是要說,我應該會把手機鈴響當作是鬧鐘按掉吧哈哈哈!

 Anyway, than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