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處這麼久以來,第一次覺得你這麼懂我!

 不然我老覺得你很愛跟我唱反調其實,偶爾又愛亂鬧,哈哈。

 沒對你承諾過,是說你是知道我心裡想些什麼的

 你知道我一直在忍耐,壓抑,試圖轉移這股注意力,蠻成功吧我算算,第17天。

 今天,可能天氣不錯?心情很飄?突然忍不住,又飄到那裡去...

 我說服催眠自己是用很普通的心態要去關心,堂而皇之就要打破暗自下的那個決定。

 不過你知道我不只是這麼想的吧,你心知肚明我抱著某種期待。

 準備破戒的時候,你,擅自,S-T-O-P.

 整個大裝死的不配合我,我們就僵在那。

 你說 你不是 不 要 了嗎 為何還要回頭 去關注

 我愣了三秒,還沒來得及惱怒,轉念一想,冒了冷汗,也笑了。

 哈哈哈,我在幹嘛?再4天,應該就會成為習慣了,我居然要破戒?

 然後再來個171819天?再無限迴圈的讓自己不好過嗎?

 首度洞悉我的想法先發制人,我不得不對你另眼相看了耶!會不會根本是瞎貓碰到死耗子?

 太懂我了!謝謝你,真的。

 第一次這麼感謝你的不合作運動,我舉雙手向你保證我不會再犯了,真~的~(顯示為心虛!)

 希望下次,在我又要做傻瓜時,你同樣能制止我。

 

 連續做21天的事會變成習慣,連續21天不再去做,也會習慣的吧...習慣成自然,所以,就 

 順 其 自 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