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近來人力有些短缺,但又沒有外聘的缺額,所以只能看有沒有JOS的同仁。

 因為我們部門極需壯丁,所以大家都很希望進來的是男生(有沒有性別歧視的疑慮啊~)

 我倒還好,與其指望新進的是壯丁,我期盼進來的是耐操好用的人即可。

 如果是像阿寶那樣的大少,常掛病號和列傷兵,上班15天有14.5天陰晴不定,那有何用?真敢講!反正他也看不到XD

 但總之面試確實開始在進行了。

 

 那天YL忍不住跟我分享了一個笑話。

 她和YJ、蕭姐去interview一個JOS的,可能資料也沒詳看,又看到他個人資料上兵役欄是空白,於是...

 JY:我看你兵役欄位是空白,那請問你身體是有什麼問題嗎?

 對方:(坐著腳開開雙手撐在膝蓋上)我是女的。

 JY:(恍神吧!)所以身體是有什麼狀況嗎?

 對方:(坐著腳開開雙手撐在膝蓋上)我是女的

 四人:..........................(囧)

 

 哈哈,我笑翻了,據說三人意會過來後憋笑憋到不行,後來怎麼結束的YL沒有細說,因為重點在那個T長的看起來就是一個男的。

 最妙的是YL聽完還反應不過來的想說:所以...他是去變性嗎?是人妖嗎?(完全忘記T這個名詞)

 <我前言好多,終於要開始邁入主題了,呼...>

 

 稍晚HC突然想到,問我有沒有被找去interview,我說我的時間不剛好啊,不過我知道是有在面談了啦這樣,然後順便講了上述的笑話。

 HC:蛤,為什麼不是真的男生,這樣我就有兄弟了啊!不然找個菸友好了,可以一起去抽菸。

 我:那,你就抽菸的時候看有沒有遇到比較OK的說服他JOS啊,還可以順便interview耶~看他的菸品怎樣。噗!菸品...有這種東西嗎?)

 HC:對厚,看他抽菸的樣子是不是很急躁?抽完就立刻趕回去上班嗎?抽菸的時候有沒有公德心,還要看他抽什麼牌子的...

 我:要抽什麼牌子的?有什麼?七星嗎?

 HC:七星的就比較台一點,如果是長壽就更台...

 我:可是長壽不是有什麼Gentle...不然你抽什麼?

 HC:哦,那個還好,我抽Marlboro,就還算一般。不過如果有人抽大衛杜夫國際包的話,就和他做朋友就好了。

 我:為什麼抽大衛杜夫要和他做朋友?

 HC:大衛杜夫國際包一包200多塊耶,和他做朋友,就可以抽他的煙了

 哈哈哈,搞什麼!不是叫你從菸品找JOS的人選嗎?已經挑起香煙品牌來了

 

 算了,我真的不奢望從菸品可以看出個什麼東東 XD,乖乖等人家丟履歷才是正道啊~

 最後還是講一下,吸煙有害健康,可以的話還是快快和它斷交吧,不要再害人害己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