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網誌好像有點陰鬱。(有嗎?根本一直以來的路線都如此吧!XD)

 我承認近來心情的確有時有點不太美麗,不過沒發現的就算了,哈哈!

 為了轉換一下磁場(?),我決定來貼一點後製成品的分享。

 -->雖然標題寫得一副了不起的樣子,不過不好意思,我就只是放做完的成果,不是要寫什麼大道理或教學文之類的。

 

 這張照片是元旦那天拍的,橘色是使用漸層鏡產生的效果,那時剛入手不久帶出去試玩。

 蕭瑟    

 後製軟體是使用光影魔術手,沒有人教我,也沒啥爬文,反正看得懂中文應該都會用吧!

 不過我沒有很愛用喔!(謎之音:明明就超愛吧!)

 我還是要有什麼效果就直接拍出來的那種觀念,現在用大概就加簽,偶爾裁切、水平線或加色吧。

 但我還是承認,有些拍不出來的效果...就還是要靠後製了哈哈!

 

 話說某夜,和固定咖在MSN,丟了這張照片出來,我說,那個濾鏡,配上那個人,有點蕭瑟。

 蕭瑟a  

 講完覺得好像又不夠,於是立刻小玩了一下,大概是用了黑白效果,再加LOMO。

 第二彈,加強版。好像可以提個詞在旁邊的樣子。 

 蕭瑟b  

 哇~小卡!

 這個格局應該是大卡啦!

 於是詩性大發的我速速作了首短詩。

 蕭瑟c  

 哈哈哈,兩人笑倒在地。

 好啦~以上,偽詩人,打完收工。

 是說...照片...還是很灰暗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