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遇的每一天都有聽不完的趣事、糗事、樂事,當然還有人生觀!

 

 你是結果論過程不重要,我是完美主義要求結果過程也馬虎不得;

 你的人生充滿傳奇(與笑點),我會吐槽但我知道那都是事實;

 我們個人風格都很強烈又明顯不同,觀念上卻能有比例極高的契合;

 有時心情的確低落,真的感謝你過往人生來提振士氣;

 雖然實在太好笑了,但笑到肚子痛我還是要聽~

 

 不過真的是太多了,我怕會忘記。

 所以就像我說過的,我要幫你寫傳記,像寫蕭姐的蕭氏夢典一樣,哈哈!

 下次再來開個專區好了。

 

 我今天也還是要聽古喔!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