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乃要結婚了。(恭喜恭喜!)

 但這位仁兄挑了個超級好日子,他大喜之日除了他,我們整個team都要上班,也可能因為這樣他也不好意思放帖子炸我們。

 不過因為硬ㄠ他說我們要吃餅,他也真的去生了盒喜餅來給我們,所以雖然我們都不會出席他喜宴,紅包還是要到的。

 但基於以下原則

1.我們都沒收到喜帖

2.那天沒有人能去參加喜宴

3.本team結婚的都生子了(都還很年輕),沒結婚的應該都要等個好幾年(一樣很年輕,更年輕) -->是想說明什麼?

4.其實交情沒到那

 所以我們決定大家一起包一包祝福他這樣。

 包紅包真是一門學問,可惜我們普遍不及格。既然共包一包是共識,剩下的就是金額問題,所以趁著乃乃休息的時候大家就趕快討論一下。

 我:乃乃結婚要包多少啊?因為...(請代入第一~三點)

 TC:對啊,像我根本也不會跟他交培到!就包個意思一下好了。

 我:噢,意思一下喔,那就一人包50塊就好啦!(大笑)YF妳覺得要包多少啊?

 YF:嗯...就大家一起湊一包二百元啊!

 YS:一人二百喔?

 我:不是!(忍笑中)是大家全部加起來二百!

 YS:那一個人大概多少,我們幾個人...

 我:(心算一下)喔,每個人大概二、三十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然後拿給他的時還會鏘鏘鏘這樣...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鳥休息回來我告訴她她也笑到一個不行。

 

 唉喲,都是開玩笑的啦,至少也會包個吉祥數字嘛,只是...我們最後仍然還沒討論出個結果(根本沒討論,都在亂講),明天再來繼續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