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個N年前的我會又愛又恨的日子。不要想太多,與羅曼史毫無相關。  

 我學號末三碼是212,這也是我會喜歡上以這個數字命名的品牌香水原因(之一)。

 也因為座號是12,臭屬辣不認真學生如我,最怕上課會被叫起來回答問題,所以每到日期加起來=12(像是5/7,10/2...)或不用加就有12(像每個月的12),或相乘會=12(像3/4,6/2...),或是有2的日子(因為老師都喜歡2、12、22這樣的叫),或是禮拜二,尤其是一整個12月!我都會剉咧蛋。

 是說上課不專心上課我擔心這些有的沒的(還這麼多天)是在幹嘛啊?要是被阿木看到一定亂棒打屬偶的呀~不過我也不是真的那麼屬辣啦,只有遇到機車老師+不拿手科目+以上各種可能點到12號的日期才會=在老師點兵兵時坐立難安的我。

 尤其是12月12日,這種日子大概有99%的機率會中鏢!如果又剛好會點人的課都在同一天(EX.統計會計管數微積分,唉呀自己把弱點寫出來了,是說課好像從來不會這樣子排,不然大家可能要揪團去看精神科才有辦法順利畢業),那一天下來大概就像是被霰彈槍掃射過八百次一樣的體無完膚。

 忽然的回想起{當初坐在教室裡,同學互相使眼色傳紙條給答案,然後心中忐忑(當然也有萬分把握信心十足的時候只是不多)的回答尊師問題。尤其我胃不好,一緊張就胃痛,有時根本不可能叫到我,胃就會開始自己非常入戲的陷入情境內,然後跟著崩潰~〔俗稱精神性胃痛,那個...這個...如果有人有興趣的話我可以特別專文說明(像請先登入fb橫紋肌溶解症那樣)]}的那種心情。

 重點是(本篇進行到這裡總算進入重點,那前面都是廢話嗎?喂~),那些都過去囉!每個人曾經覺得很難過、很煎熬、承受不了的那些苦痛折磨,當你可以回頭去看時,你都走過了!就像每次忍不住要去填離職單的念頭揮之不去時,咻~一下又到年底,領到年終時,你會說,離職是什麼?我只知道梨子!

 正所謂沒有過不去的事情只有過不去的心情(咦好像非常不搭!);不經一番寒徹骨焉得梅花撲鼻香(咦好像更怪);面對陽光陰影就在背後(好了這樣子下去好像更難收尾了)。當初很想趕快畢業步入社會,如今也已是個滿身風霜滄桑的老油條了,這就是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咦錯錯錯味道完全不對);以前上課老師讓我緊張,現在上班我可以讓底下的MENBER緊張,這就是風水輪流轉十年河東十年河西(唉再這樣鬼打牆的無限迴圈下去我什麼時候可以去睡覺呢?)大家真是抱歉我離題太遠了~ 

 回到正題(跳一下),頭很暈的建議跳過上二段再接本段。其實我只是要緬懷一下學生時代那種戰戰兢兢的心情,還有一年即將終了的些些惆悵而已呀!仔細看看行事曆,再不到三週又要邁入新的一年啦!

 最後(終於),祝my dear brother,嘿披波斯蝶~(難道這一句才是真正的重點?沒有啦順便而已啦!(小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