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LOCK就有人向我請假,媽媽也沒說什麼事只叫她快回家,哇哩咧...只能准囉!到家問明原由請告訴我謝謝。

早上只解8批DSA(不敢再講happy day),今天中午過後應該很慘。

追了2批F12 back up lots,都沒下文,AUTO說要聯絡二線之後就此人間蒸發。F14 AUTO 還蠻NICE的,謝謝你!

喉嚨持續作痛,吃了一包近江兄弟維他命C,好像有好一點...好像。<上次重症時TL貢獻的愛心吶沒想到又派上用場了唉!>

KingKong3代出現,神情體態言行舉止無一不像,嚇了我和鳥兒好大一跳,忘記看名字記得要人肉搜索!

是說要借東西都不講的嗎現在沒禮貌的真是越來越多!

外星人進來假認真!屁話講一堆還抓我的手幹嘛!?不過放了hold很久的RMA也算有做事原諒你。

DSA再看,竟才只有15 lots?那今天不是超爽就是慘爆!

中午用餐聊得還蠻開心的,今天的主題是”潔癖”。-->交往對象請慎選!

有人吃了鳯梨喔(中午請不要吃水果餐啊啊啊),藍單開不停!今天加起來最少都有15張。

都嘛是AXX,XXD,好了再講下去全名都出來了對我有什麼好處呢?B/S送了14 lots,破紀錄!真是太威了!

快撐不下去了又發熱又發冷好像快發燒了,我要振作!TC說加油撐一下等一下就下班了~根本還有3小時好嗎?

再一小時下班,DSA 64 lots真剛好一張手帳!四手聯彈共譜美妙樂章大概半小時OK!

雖然最後還是花了半個小時來收尾~但平均值來說上上囉!

結果莫非定律再次應驗!幸好還來得及搶救。只是為何我老是一語成讖?Rls & hold & merge & split...無言的累,累到無言,無力又無奈!

PC路過時問我怎麼還不回家,我也想啊!20:37。是說妳自己也很晚啊!天冷了快回家吧!

21:03駛出公司哨口,還不錯嘛已經比月初都早囉!明天再見!

<累斃了我還有什麼閒情逸緻寫什麼流水帳啊~戳太陽穴!>

<單純覺得好像是很平常又很非常的一天,如此而己啊!>

<以上內文看不懂的,請按右上角X離開不送!> 

<好像還有遺漏的...有力氣再來補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