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我很愛拍照。

 

  學生時代愛強說愁,出門只會拍一堆山啊海的以為自己很脫俗,現在看來都差不多,心得只有1.浪費底片和2.可惜沒留下太多影中人來回憶我的過往(遠目~)。

  第一台數位相機直到它都快退役之前的某次出勤才被我無意中發現,它,可以四連拍。

  當然這讓它硬是又多延了好幾個月才退役,現在它仍然偶爾會出出差,只是小螢幕現在怎麼看怎麼怪,不然以它高齡五歲,算是保養得相當良好了。

  我也思考為何我明明把說明手冊都翻過好幾次,相機也研究小久,卻怎麼就是沒<即時>發現這有趣的功能!?且,沒想到我還會再犯相同的錯,這表示...我沒很認真的研究相機。

  但無論如何,幸好的是這次我在新機入荷不幾個月就發現了,它,可以十連拍!!!

  真是大喜!!因為本來還一直偶爾會嫌棄一下它的,沒想到真是一台...從那之後,我就從自拍達人變成連拍女王,腳架也因此成了我最好的外出夥伴。

 

  好,以上都是前言了。自從發現連拍的樂趣之後,我的電腦及記憶卡的容量是以倍爆增!拍照時的活動量也是加倍,常常跑到喘!當然樂趣也是加倍...哈...不失為一個有趣的運動方式!

  我向朋友說,現在放假多又沒錢玩樂,拿腳架去外景自拍連拍,不用花錢又殺時間順便運動,一舉數得。看到這裡如果你還不曉得自己相機有沒有連拍功能的趕快拿起來再仔細研究一下。(不過有些連拍功能時間是沒有間隔的...也就是人若移動會模糊...不了的人...自己去爬點文好了。)

 

  講一下最最最近的三次連拍好了。

  一次是同事結婚,我還特地帶腳架去(有點...),大家拍得很瘋。瘋到隔壁桌的人一直盯著我的螢幕看,拍到我們已經不曉得要擺什麼姿勢...不過人多頭雜,有意瘋狂連拍的朋友記得注意一下人數,大於五個人時記得要分配好高低左右位置。

  一次,同學結婚~的散會後,我們自己去殺時間,在公園裡瘋狂連拍,還被散步的阿公阿嬤側目,還有阿婆特地坐在我們對面看我們在搞什麼。在此對11/29下午在嘉義中山公園被嚇到的朋友們致上十二萬分歉意!

  <在此順便呼籲一下,請提醒家中有心臟病高血壓的長輩們,出門不要對太特別(或太奇怪)的事物感興趣而多看幾眼,否則也許會被嚇到要了幾百元收驚費或是要多吞幾顆藥那就划不來柳!

  最近一次,三天前,在某小知名觀光景點連拍。慶幸的是那時候剛好沒有閒雜人等,所以瘋狂的笑鬧跑跳也不會嚇到路人而造業。不過我一直懷疑旁邊民宿裡的某扇窗戶後其實有幾對眼睛一直在偷偷觀察我們只是沒有被我們發現。

  公佈一下成績。那天在短短不到三十分鐘拍了近150張照片,創下新高,破了個人生涯記錄,為自己鼓鼓掌~~我會更努力的,哈哈...

 

  最後,請大家叫我瘋狂連拍女王,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