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照片中的你,那麼熟悉又如此陌生。

 曾經無話不談的我們,如今真正是兩條平行線上的陌路人了。

 再細看照片中的你,記憶瞬間飄忽起來。

 回想不起過往的歡笑,也記不得決絕的起點,似,乎,一切就該是這麼著。

 

 這樣很好。

 我不再承載著與你的悲喜,僅留我值得的點滴,即使它渺小的如同落入海洋的雨絲。

 這是我的一部分,細不可聞,目不可識,但它真實的存在過。

 

 就不說再見了。

 因為,再也不會,再會。

 也不祝你過得好,那太虛假,也太痴愚。我怎麼能?我又怎麼會?

 落幕的,不只是這篇文章,那些過往,還有,我倆的情誼。

 一切就結束吧,以一個句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