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我較深的人應該都知道,我是一個愛做手工藝的人!(雖然偶爾...呃...好啦,常常,是三分鐘熱度!)
 
前陣子因為親姊姊結婚的關係,我挑起了現場佈置的重責大任!
說現場佈置,其實也只是個想法啦,畢竟那陣子好忙呀,似乎所有的事都碰到一起!
我只能以僅有的一點資訊來假設當天的場地,並在腦海裡約略的勾勒我的設計圖稿。
正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對我來說,當然是把要用的可能要用的備用的材料全給買齊了才好動手吧!
所以開始沒日沒夜的在網站上尋找適合的材料!所幸平常筆記就做不少囉,在預料的期限內總算是把材料採買完畢。
 
雖然後來場地佈置有交給專業的公司來做,但我硬是在姊要歸寧當天的凌晨四點才睡!為了趕工~
(在此要特別感謝欣惠,除了大力支持來當伴娘之外,也陪我熬夜到四點~)
其實也沒什麼,只是做了2個謝卡籃!以及早上起床趕工的三支花俏又閃亮的簽名筆。
當然自個兒是洋洋得意啦~雖是第一次創作的種類,但也做得有模有樣,頗受好評,現在成果已被商借去另一場婚禮使用囉!
 
嗯,再來就是,另一場婚禮的新娘,要求我去幫她完成”喜糖蛋糕”。(不了的人請上網搜尋,馬上可以得到相當豐富的資料。)
成果當然更是傑出啦!這也要多虧姊姊本來也是要用這東西的,雖然後來取消了,但我仍在當時有研究了一下下。
加上本人一些些的巧思以及新娘子的創意,成果真的驚人的好,每個看到的人無一不讚嘆!
新娘子更是感激萬分,不停的誇讚我有一雙巧手!我也毫不客氣的得意了起來!
 
嗯...這些算是前因囉,那,又和標題又有什麼關係?其實沒啥關係。
就我又採購了一些材料,結果昨天寄來了,所以,媽媽今天早上就問:昨天寄來那箱又是什麼東西?
 
哈哈,好像很爛厚,會被扁厚~
唉喲~就我在經歷這一小小的磨練,見過成果的人都鼓勵我可以兼差喔!所以本人想來發展我的第二事業!
剛好前陣子又逛到某賣家的商品,就訂啦!----->總是要交待一下為何會買了一箱東西咩!
 
只是沒想到寄來的東西竟是一大箱!我看到都嚇一大跳呢!
但,這一箱子的材料又激起我蠢動的創作之蟲了,所以,又要準備上工啦!
下次再與大家分享我的成果~敬請期待!!
 
讀後感:原本只想弄個特別一點的標題,沒想到使得內容有點連不上....但後來還是有交代啦~降子應該有幺回來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