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其實到了2007本來是要”再”開始寫日記的。
 
  是的,日記。
  曾經我很誠摯的每天在紙筆的世界與它相會,只是,人總是會變的,應該說,總是會懶的!雖然我維持了相當長的一段時間!這所謂的相當長一段時間,大概是三年多吧!對我這三分鐘熱度的人真是萬萬分的難得難得!
 
  忘記在哪個節目的嘉賓口中聽過一句話:會寫日記的人一定是生活上遇到重大改變或挫折。他是個心理醫生,但我依然對這句話感覺不以為然。
 
  不過其實是有些道理在的,如果你仔細去思考的話。但有道理也不代表全對,是吧!
 
  2007的一開始,我沒有什麼改變,也沒有什麼挫折。如果硬要算的話,改變和挫折就是多長了一歲!我為何想寫?或許是我想為日日流逝而去的日子做點什麼,也想要留住一點什麼吧!
 
  但!馬上破功了,如果我在這小小耕地留下的胡言亂語也算是日記的話~哈!只是,為何要如此限制呢?快樂自在的過日子才是最重要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