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深深覺得自己真的是一個幸福的人
 
  雖然是真的有發生一些好事啦,但大致與平常的日子並無多大差異。或者說,僅只是一個想法上微妙的曲折,再加上一點催化劑,就能讓人生變得更美好!
 
  每月必交的月報悠哉完成也send出去了;工作上碰到的問題迎刃而解;熱騰騰的新鮮美味早點;遠遊返來的友人帶回的貼心小禮;得到意料外的年曆(正想著我今年缺一本吶......)以及愛心水果;揮灑3小時後恢復光鮮亮麗的愛駒;輕鬆愉快的好心情;播放久未回顧的好音樂;來自好同學的採草莓邀約(燒喔~電話剛掛下而己...)...有些是很平常的事情,但只要想到:我已經擁有這麼多啦~居然擁有這麼多呀...就不自覺使人有種飄飄然的感覺!所謂”知足”,所以”常樂”吧!
 
  偶爾遇到小小挫折,心情偶爾會有小小沮喪,平淡的各種情誼中似乎感受不到愛與關心,平凡的日子再平凡也不過了!(-->為免帶到勸世路線,此段快速跳過)但其實我們還能有這些感受,還能繼續的生存著,已經是一件很美好的事了~~(轉寄文章看很多了厚,大家各自去查詢、回憶吧!在此不佔篇幅作說明。)
 
  啊哈!感謝今天為我加分的所有人事物,以及讓我依舊健康活蹦亂跳的老天爺,雖然或許明天會有尚未知大大小小的事來考驗我,但我相信我可以用這樣子樂觀的心情及態度來面對!(講的真好聽,搞不好馬上就因不如意而破口大罵了咧~)(這篇.....怎麼很像....哈...放心,我沒病沒痛的,近期也無出遠門的打算,只是想記錄這美好的一天!如果剛好有心情不好的朋友,希望我可以小小的激勵到你。)
 
  親愛的朋友們,生活中有時就是得放棄某些莫名的堅持,有時可以來個無厘頭跳躍或者逆向思考。記得重點就是,每天一定要快快樂樂開開心心最重要啦!
 
  P.S.在今天沒有被列入加分名單的朋友們,快別哭了(笑)你們是我最基本也最重要的資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