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很複雜now!(因為妳......晴天......看完妳的日記我心情卻陰天)
 
 我們選擇了自己人生的路,自己的未來,所以這是我們要的
 嗎?
 不,吧!
 有時候想要的未必能得到,可以選擇的有限。
 就像填志願!
 第一志願人人有,但能獲得自己的第一志願卻不易。
 我們從"能夠的"裡面挑出"比較......的"
 比較喜歡比較好比較適合比較容易..............................
 
 沉重難過深思冷靜 
 
 有些事,嘴上講著放棄啦其實沒有,或許是催眠自己,也可能無意識的這麼做著。
 無意中,漸漸的,淡忘,然後,遺忘。
 都忘了,真的,忘了,曾經以多麼熱烈的心情在期待著,幻想著;曾經淚過笑過苦過。
 而今回首,放棄卻似乎是那麼輕易?
 
 我真的曾為這個夢用心過嗎?
 不客觀的因素或許曾影響我,現實的考量卻也慢慢加入了,到底是不爭的事實呀。
 也許我不夠資格擁有,因為我不夠,也不再努力了。
 真的嗎?真的嗎?
 
 心還是痛著呀!夢依然做著啊!心底小小聲音吶喊著啊!
 我敢去追求嗎?我可以去追求嗎?我還有機會去追求嗎? 
 我知道,目前,這還是我的遺撼。
 其他的,我,還 不 知 道。
 
 
 
 夢的光環沒有褪去 心的吶喊未曾減弱 當它聲聲在呼喚時 我以為它只是拂過的微風
 夢的滾輪尚在轉動 心的熱度仍在沸騰 當它輕輕再浮現時 我希望我有足夠勇氣把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