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秋天到了產生的蕭瑟嗎? 我想不是吧!
  是開車400km之後的疲累嗎? 我想不是吧!
  是朋友分散各地的遙遠距離嗎? 我想不是吧!
  是假期結束後不想面對要上班嗎?  我想不是吧!
  是聽傷心情歌隨之憂傷暗淡淒然嗎? 我想不是吧!
  是............................................................
 
  是什麼是什麼?
  我想什麼都不是。
 
  我想,只是我想沈澱一下,休息一下。
 
  是嗎?
  我想不是吧!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