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懶”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也不是自己在講<汗...>,不過看到空白這麼久的space還真是有點罪惡,但”忙”也不是我自己在講啊.....<汗...again>
 
  也許都沒上來貢獻一些近況感想之類的,但其實已有兩篇存為草稿未發佈(因為都只起了個頭)。
  說真的,也一直沒太多時間可以好好坐在電腦前靜心的寫些文章,不知道是因為生活內容太貧瘠沒啥好寫<笑>,還是要求太高...<大笑>
  姑且不論內容為何,深度為何,總是不定時的在update內容,不很常聯絡的朋友也可以從中得知近況,偶爾獲得一些啟發,就加分啦!
  只是,space被我定義為紀錄生活點滴的輔助工具,卻不是功課,不想因要求”成績”綁成壓力,降不是把自己搞累了嗎?(謎之音:藉口...)
  今天有先去小逛了別人家的spaces。嗯!!我會反省的...
 
  其實自己不停的錯過,許多許多已下好標題卻獨缺內容......
  2007的12月是很精采的一個月,雖然文字沒啥紀錄,但幸好我算是個”用照片寫日記”的傢伙,有時間的話會再把其中一些心得補上來。
  每到年底,大家總想把握住一些什麼,在一年最末留下些隻字片語也好,而我讓它從眼前走過了;
  一年最初,迫不及待的昭告一些瘋狂舉止或新年新願,我,一樣混了過去。
 
  2008開始也近一個月,其間大事...算有吧?!小事不少,所以積不太住了,我會努力灌溉這一小方天地的啦~
  如果有忠實讀者的話,謝謝大家,也希望繼續支持喔!!<笑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