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這個標題實在也太聳動了點!
  但這也是真的,今天現場直擊!差點沒把我嚇暈。
  一早到公司開會,熟悉的路口將要右轉,但有一台車剛好臨停在角角,真怪!使得我要轉彎時注意力全被它吸引過去,沒太留意週遭。
  一轉過去後,看到對向車道,咦,那啥?!
  
  剉!剉!!剉!!!超剉!!!!
  在對向快慢車道中央,一台車,車前半大火紋身,一半去了了,且烈火正熾,冒著濃煙,消防車停在後方準備灌救!
  難怪我這方車道半台車都沒,平常這時間是車最多的尖峰啊!且連路人都閃得遠遠的。
  雖然僅是幾秒的時間,但我想得還真多!感覺當下似乎全部都慢動作的播放著...
  腳頓了下:我還可以過吧!?怎麼沒淨空啊?旁邊有危險嗎?怎麼發生的?人沒在裡面吧!別人要怎麼上班?唉呀待會要塞車啦!
       是抽煙引起嗎?燒多久啦怎麼車頂都破了!門怎麼是關著的啊?應該不是自殘吧!消防員動作怎麼那麼慢啊啊啊啊啊......
  而且,我快遲到了!當下油門猛踩!停車場入口就在不遠的前方!!
  經過它時,雖然隔著一個半的車道,雖然車窗緊閉,但我依然感覺到那種熱火的威力。
  手和腳都不受控制的抖了起來~~~
 
  進到會議室後大家在討論,才猛然發現當時隱約感覺到的危險,就是,它,可能會爆炸!
  我當時居然還有勇氣通過它身邊。
  晚到的同事說,她看到時車已整台燒完了,消防員還用水在沖著降溫!
  後來也不曉得事情發生的原因及後續。
  可能去問門口的保全會很清楚吧!
 
  這種社會新聞自己親眼目睹還真是夠驚悚了!真是平淡生活裡的一枚巨石啊!!我想我需要收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