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來寫遊記吧!我說。但立刻發現答應了個鳥差事。  
 
  這個五月,還挺忙的,且跟”東部”很有緣。
  四月底五月初去了趟東歐,奧捷十日遊,狂殺記憶卡!
  回來後,大家都很想看我的照片,因為很少有人拍這麼多的吧!?也不曉得拍了什麼東西吶!
  但我其實有點麻痺,這次雖然風景和建築都很優美,卻沒有讓我很深的感動,或很強烈的記憶。Why?我都想問!但我知道為什麼!
  再來對於向來以懶人自居的我,要把十天重點列出已非易事,要鉅細靡遺描述更是難上加難!(所以頭上出現”兩難”.哈........超冷)
  
  奧捷遊記就這麼擱著,寫寫停停,也才不過寫了兩頁出,我發現它難產了。
  唉呀呀......
  
  五月中下旬去了蘭嶼,四天三夜。台灣東部!
  向來愛拍照的我這次也殺了快二千張,但還是有點遺憾。不過整趟旅程完全是快樂的,有趣的!
  我要寫遊記,我對自己說。東歐的遊記,我寫不出來了,我對朋友說。
  因為太多回憶,所以我要趁著記憶還新鮮時,趕快把它們記下來!
  但我真的很懶,已經動工了,半途又想休息!
  連照片都還沒整理呢!
  不過我一定會完成的,敬請期待吧朋友們!
  <東歐的......真的再等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