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我是一個很愛想東想西寫東寫西的人--寫了東西就是要給人看嘛!
 我也是個愛搞神秘又很矛盾的人--為什麼寫了什麼就是要給別人看呢?我就只是單純想寫而己啊!!
 其實是怕別人太了解我,然後會太喜歡我。(謎之音:Sarcastic smile真敢講啊妳!)
 老實說,我真的是不愛把自己的事攤在”認識的人”面前,所以可以隱匿身份的blog是我最愛的,別人都不曉得我是誰。
 也因此,所謂狡兔有三窟,我也有好幾”格”。大家現在在看的是一個,另外還有...算三個吧!
 但這卻也不是我要的,因為後來我發現,那幾個地方,產量實在太低了。我想我還是需要讀者吧!Smile with tongue out
 之前說要離開這裡重新出發,一度很猶豫。但有些東西,真的就是不想給某些特定的人看到...(大家應該知道我的意思...)
 後來其實也懶了(請見前文--懶人的自白),很多事不再發表感言與看法了,在自己心裡默默的滾過,就算了。
 雖然偶爾也有時候想一吐真言,卻因為不曉得po在哪裡比較好而就此擱下了(最好真的是這樣啦明明就是懶惰而己),一久,真的也動彈不得。
 
 今天好突然,瞬間想起曾經還蠻努力耕耘的這裡(看上一篇就知道我多久沒來了)。
 其實真的也不能怪我,自從MSN改版之後,我就無法從小花去判別誰有更新自己的space,所以別人的也不看了,自己的更不用說了...
 連自己要連結到這space都耗去我不少時間,那麼難找是怎樣?還搞到要重設密碼,會不會太曲折了啊?
 (真是太離題了回到今天的重點,跳一下)
 總之,自己回頭去看以前寫的文章,真是忍不住要幫自己拍拍手加放煙火,我怎麼那麼有文采啊?!寫得這麼好要是大家以後都看不到怎麼辦?!
 <喂,要吐的自己袋子拿了去角落蹲。>
 但,真的,許多句子我自己看了都蠻驚訝與感動的,只怕現在的我沒辦法寫出那些了。
 加上人老了心境真的會比較豁達(誤),看就看啦怕你喔,如果真的那麼愛拉椅子坐我也沒辦法了呀!
 而且其實也沒幾個人會來看,現在大家都往fb啊無名啊去囉~
 所以本人在此鄭重宣佈,牆上的黑喵會繼續在這個花花世界遊走,然後把她所見所聞所感儘量用力的丟上來和大家分享。
 謝謝大家的支持(含淚),謝謝(揮手下降)
 胡言亂語到這,下次再會囉~
 
 P.S.實際訪查結果,連當初寫最勤的捧油,她的MSN space也停在一年前囉,fb真是大家的新竉啊...(小綠小藍人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