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冒了。

 又被人說"妳好像身體很不好"真的很無言,平均一年多感冒一次很虛嗎?

 不過這次真的蠻嚴重的,除了早先喉痛發熱四肢痠痛無力,到後來咳嗽鼻水鼻塞,並且,失聲。

 OMG!!!

 喉嚨真的是我的罩門。睡覺也要包起來保暖的地方,偏偏每次無論感冒的嚴重程度,一定燒聲。

 一聽就很嚴重的那種。

 現在已經進展到用氣音說話的境界了。

 逼不得已問阿目有沒有什麼偏方秘方可以速效的?阿目說桑葉熬冰糖,我立刻出門去採。

 採回來媽嫌太少了,於是她自己出門去。

 阿拔看到阿目出門問說:妳媽媽是要去買什麼東西嗎?

 我:去採桑葉。

 拔:桑葉?

 我:我要吃的。

 XDDD

 啊~唉喲,是我要用的沒錯啊!!

 希望有效啊~我的聲音~我等著你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