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es是誰?為什麼明明有很多事要做卻時間不夠呢?

 因為繼Candy Crush 之後,本人又陷入另一個game-Criminal case.

 大家都在玩不加入會被排擠啊!屁啦~

 好啦!是我自己對CSI(還有帥氣制服)的嚮往導致我踏上這條遊戲不歸路。

 這個遊戲比較新,所以玩的人不多(以我的好友名單比例來看)。但不玩也好,因為這也是屬於一路破關的遊戲,要耗費相當多的時間。

 因為去辦案不可能自己一個人,所以遊戲除了好友外,有預設一個partner,大部份的時間就是這一位Jones陪著我四處闖。

 正常情形下的Jones看起來頗為帥氣。

 Jones     

 但是和他合作幾個案件後,我發現這個瓊斯先生根本膽小鬼無誤!!

 遇到噁心血腥的現場他就臉色發青,跑去吐。(其實CSI也有幾位有去吐過。)

 A  

 難辦棘手的case在一番吹捧之後就叫我去,自己不知縮去哪。

 B  

 再叫我去做一些化驗分析的工作。 

 C  

 哈哈哈!當然遊戲是要自己完成,只是這麼安排,可憐的Jones好孬啊!

 真是委屈他啦!

 附帶一提,遊戲角色的長相和裝扮是自己選擇的,當然越到後面等級越高錢越多可以選擇的越多,之後還可以領養警犬,超期待的!!

 我發現大家的角色都長得蠻像本人的...哈哈!不知道我的像嗎?

 因為也不是介紹遊戲,所以到此下台一躹躬啦!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