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好創意(XD)介紹。

 日本某位繪畫家要討工資時,會特別搭配郵票圖案,手繪信封,超有創意!!

 cat  

  這張讓我笑了,都想快去找張動物郵票來畫一下。

  能繪畫的人真的很厲害,腦子裡充滿了小劇場吧!

 破西瓜

 破西瓜-BS  

 信封背面也兼顧。就是講發現西瓜被調包之後的落寞!

 這個足球郵票,我應該只能想出什麼踢球或射門的鳥梗。重點是我也畫不出來。 

 實在是很吸引人對吧。

 雖然本人的繪圖功力相當的糟糕,但還是忍不住被勾起熱血魂!!手都癢央起來惹。

 還有相當多信封,請自己去原始網站看看! http://nishida.tv/Efuto1.html

 

 雄雄想到某年Chi要我幫忙買文旦寄去給她,我在箱子上畫了一些圖,還寫說什麼不好吃砍頭~砍誰的頭...文旦的頭~之類的東西,她說那箱子都捨不得丟,還留作紀念。

 我如果是出版社的人收到這樣的信封,一定超期待之後的每一封信的啊!

 話說日本的郵票比較美,形狀也比較多,台灣的都是方形,只有去年還前年有出一個心形的。

 嗯...總之我試著來畫個信封好了。XD

 有成功再貼上來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