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覺得我是個很好入眠的人。

 失眠的困擾我幾乎沒有過。不要有太強烈的外因干擾,只要能躺著我都能快速入睡。

 是說沒有每天在過年的,就像要早起搭車去出差的這一個晚上,很難睡。

 

 一早要搭6:15的公務車,換算車程及走路等等,我最晚5:40要出門。

 但時間抓太緊了,所以我算好大概是5:30出門,也就是大概五點起床吧!半小時很夠我蛇了吧!

 一點半時躺在床上時,我想,應該會睡到爬不起來吧!實在是好早啊......

 

 當我睜開眼睛看時間時,2:00。真是太神奇了,原來我還有很多時間可以睡的啊!

 於是我又連忙進入夢鄉。

 再次醒來看時間時,3:00。有點崩潰了,我可能太害怕睡過頭來不及搭車吧!

 等到時間來到4:00時,我心想我倒不如直接到公司去睡好了。

 

 起床時錶上的時間是五點左右,安啦安啦絕對來得及。

 於是和我室友安心的聊起天來,聊到渾然忘我,非常的起勁。

 話題一個換過一個...突然室友一臉抱歉的看著我,說:對不起,我忘記提醒妳,現在已經7:15了。

 我嚇得跳起來,心想剉賽啊!怎麼會這麼"早"了,口裡還唸著:LC怎麼會沒打電話給我。

 一邊忍不住自己又跑去看時間,5:15。於是我轉頭跟室友說:妳騙我!現在明明才5:15。

 鬆一口氣心想幸好我還來得及!

 

 然後我就醒了。

 真是太恐怖了!原來出差的壓力這麼大嗎?

 我應該只是怕睡過頭吧!

 是說...也差不多五點了,我趴在膝蓋間真是超想死的。有睡像沒睡一樣啊!

 唉!真的該起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