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是塊當專業婚攝的料。

 

 這次是應老同學要求,來幫忙她姊姊的婚禮。

 於是和葵提早一晚住到Rong家去。

 早早起床,因為葵沒睡好,所以我也睡不好,XD。所以根本是醒著等鬧鐘響。

 

 在新娘子梳化時,我們(好啦我啦!)居然為了滿足口腹之慾,出門到數字超商去吃早餐。

 等到滾回去時,已經換新娘的娘在化妝了。

 安慰自己:沒關係啦!剛才有拍幾張意思一下,而且變裝後比較美,梳化是走個過場而已。安捏。

 

 這時就要抓緊時間趕快補進度。

 也幸好迎娶前後這段時間都還蠻正常的,算是勉強盡到一個偽婚攝的職責。

 進房後,其實能拍的也都差不多了,而且新娘有麻吉同學相陪,我們兩個閒人就先酸了。

 溜到樓下先來幾張室內自拍,貪圖自然光的我想說到外面來勘個景,雖然是陰雨天,但我們還是開心的拍了起來。

 然後就越拍越遠...

 因為離宴客時間已很接近,聽說會場離新郎家不遠,步行五分鐘就到;而且這種鄉下地方就像我家,附近總會有驚喜!!

 於是冒著毛毛細雨就先行好幾步。

 果然有我最愛的反光鏡。拍了幾張不過癮,到會場發現沒什麼可以演的,太陽又露臉了,我們再度回到那個反光鏡。

 巷子口好美啊!!是我的愛。

 葵葵拍  

 一拍又是一段笑鬧!!

 玩了大概十分鐘,心裡不安的想說回到會場好了,才速速趕回去。

 

 心得:一整天要幫陌生人拍攝婚禮...真的是要有很專業的心理建設。

 尤其我又是個很怕尷尬的倫...我想我還是適合走超級業餘路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